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為協助經濟弱勢、資源不足的青年朋友增加求職競爭力,協助其規劃未來職涯方向,14日在關子嶺勞工育樂中心辦理三天兩夜的青年就業潛力研習營,以營隊方式,從職涯探索、求職管道資訊提供、撰寫履歷及面試技巧、模擬面試、勞動法令、求職安全、就業權益須知等面向,協助青年規劃自我職涯。勞工局長王鑫基期勉學員能全程參與訓練,做好進入職場前的準備,激發就業潛力,讓自己的未來更有競爭力。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,多數的年青朋友對於現在的就業市場環境感到陌生,也不知道自己適合的工作屬性,對於就業、找工作感到焦慮,而初入社會工作的年青人在經驗上常顯不足,或是就業穩定性偏低。在服務過程中更感受到在城鄉區域差異或經濟資源不足的情況下,像是原住民、低收、中低收的青年朋友在就業上較不易,因此首次針對18-29歲就業弱勢的青年辦理研習營,協助大家釐清自己的職業性向與能力、並提升自我能量,規劃未來職涯方向,協助大家順利就業。研習營第一天邀請到台灣職涯發展協會黃婉雯、吳銘玟及雷震宇3位講師,透過課程及實做的方式讓學員了解自我能力,並透過自我覺察來肯定自己,同時也協助學員了解自己的興趣與未來生涯發展的關係。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說,本次研習營課程除協助學員探索自我優勢能力,並結合運用職業適性測驗工具讓學員了解自我性格及個人適性工作,研營習的課程設計是以「職涯歷程」為核心,因此也為學員安排了求職面談技巧、天賦探索等就業相關課程,並在研習過程中讓學員完成專屬自己的履歷自傳,期望透過這3天2夜的研習營能讓學員認識自己、發覺興趣所在,儲備未來就業能力。勞工局為協助青年就業,除開辦青年就業相關課程外,另會辦理相關徵才活動,今年第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將於10月27日在新營體育場內的體育館辦理,要求職或轉職的市民朋友可洽詢電話06-6330820。更多新聞推薦● 礁溪鄉鑽石婚禮 47對老夫老妻重溫甜蜜時光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片免費試看 hilive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性爱情趣用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utuik570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