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日前才在個人IG上發表政治立場,表明在即將到來的期中選舉力挺民主黨候選人,在最新舉辦的全美音樂獎上,她又再度呼籲民眾記得登記投票,這讓美國總統川普很不是滋味,批評泰勒絲根本不了解狀況,還說對她的音樂熱愛也減少了。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搬出演唱會等級歌舞,為今年全美音樂獎揭開序幕,而這一場頒獎典禮,泰勒絲也可說是全場最風光。一連抱走年度藝人、最受歡迎流行樂專輯、最受歡迎女歌手等大獎,泰勒絲接連上台嗨翻全場歌迷,而小天后一登台得獎感言可是有濃濃政治味。美國女歌手泰勒絲:「這個獎項及今晚所頒發的,所有獎項都是由人民票選出來的,你們知道還有什麼是人民所選出來的嗎,是11月6日舉辦的期中選舉,記得要去投票,我愛大家。」呼籲歌迷記得踴躍投票,向來不碰政治議題的泰勒絲,日前破天荒打破沉默,在個人IG上表態力挺田納西州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,PO文一出後馬上就多出24萬新登記選民,可見泰勒絲影響力有多大,這可讓美國總統川普很不是滋味。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麼說好了,我對泰勒絲音樂的熱愛現在少了25%。」川普說對泰勒絲音樂的喜愛,現在要打個75折了,而泰勒絲的這番政治宣言,恐怕又和死對頭肯伊威斯特槓上了,因為肯伊威斯特可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。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:「有人說你怎麼可以支持川普呢,他可是個種族歧視者,我說如果我擔心種族歧視的話我早就搬離美國了。」肯伊威斯特和泰勒絲政治立場不同,又常高調開砲,恐怕讓雙方火藥味從音樂延伸到政治。更多 TVBS 報導BTS再破新紀錄 MV首日點擊率破4500萬 超越泰勒絲 BTS新歌MV首日點閱破4500萬 李宇春LIVE錄影被觀眾強吻 華晨宇連忙出手制止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免費成人片觀看 交友留言聊天室 免費正妹監察院 線上賓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utuik570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